来自地狱的恶魔,核辐射有多恐怖,现代医学在核辐射面前等同虚设
如果你很不幸的遭受了大剂量的核辐射,那么趁着还有行动能力,自我了断或许是你最幸福,最轻松的死法
![]()
1986年4月26日凌晨,前苏联也就是现在的乌克兰普里皮亚季邻近的切尔诺贝利核电厂的第四号反应堆在进行性能测试的时候发生了爆炸,剧烈的爆炸将核反应堆的生物屏蔽盖炸开,伴随着爆炸数吨的核燃料夹杂着石墨等物质冲向空中,大量强辐射物质直接暴露在空气中,这些辐射尘涵盖了大面积区域。这次灾难所释放出的辐射线剂量是二战时期爆炸于广岛的原子弹的400倍以上遭受大剂量辐射的受害者核辐射对处在四号反应堆附近的人们造成了极其严重的伤害。
![]()
此时,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的家世有多么的显赫,在核心辐射量达到15000伦琴的时候,能直接死去也是一种幸福,15000伦琴什么概念?人体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会在数十秒内死亡甚至溶解,最凄惨的莫过于承受了大剂量核辐射却没有立即死去的人们,射线会打断人体的DNA链,使得人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丧失了分裂的能力,也就是说从那一刻开始身体就没有新的细胞产生了,只有凋零,你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逐渐腐烂,你却能够清晰的感觉到来自每一个细胞的痛楚,因为神经细胞在人的一生中几乎不会分裂,也就是说你的神经系统依然能够正常工作。皮肤、脏器会逐渐腐烂,但是连一个苍蝇都不愿意靠近你,因为你本身已经成为了一个强辐射源,连蛆虫都不会在你身上出现,即便死去,被辐射的人遗体也要用厚重的铅棺装殓并彻底焊死
![]()
来自网剧切尔诺贝利
![]()
来自网剧切尔诺贝利
而且棺材最终要用含铅混凝土进行浇筑,保证辐射不会泄露而现代医学对此毫无办法,连减缓患者的痛苦都看不到,能做的也仅仅是记录而已,因为核辐射中的各类射线是从分子级别上摧毁了人体的每个细胞机能,而且辐射会沾染到人体上,辐射会始终存在,没有办法清除。恐怕也就只有小说中那种能够灵魂出窍的大罗金仙才能够以舍弃自己躯体的代价才能够存活下来。核能从来都是双刃剑,而且这把剑是前所未有的锋利,可杀人于无形之中,所以世界各国极其重视核能安全,因为一旦出现事故就需要拿不计其数的人命去填这个坑。